王离十

西柚味。

七宗罪


(一)暴食

    吴世勋就是个超级大饭桶——这是张艺兴对他的第一印象。

    早在练习生时期,吴世勋的这个隐藏属性就初露端倪。

    趁着课间休息的十分钟都能下楼买杯巧克力奶茶,午餐能吃两人份的,可一到下午第二节课下课,吴世勋的肚子就跟着那下课铃一起响了,然后就缠着自己给他买零食。

    晚餐的时候吴小少爷知道身材管理了,会少吃一点,然并卵,半夜还是会饿醒然后自己偷偷去厨房吃已经凉掉的剩饭剩菜。

    有一次吴世勋在厨房偷吃被起夜的张艺兴撞见了,张艺兴走过去悄悄地问一句世勋你饿啦结果给正在偷吃的小孩吓得一口面包噎在喉咙里憋得他满脸通红张艺兴拿水给他顺了半天才好。

    于是我们的张大弟控带着五分愧疚五分心疼给小孩开了个小灶。吴世勋到是开心,因为可以吃上热乎的饭菜了。

    自此以后,只要吴世勋半夜饿了,就直接去找张艺兴。那时的张艺兴正在节食减肥,吴世勋也还小,张艺兴也就当他补充能量长身体,对,身高是大事!因此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现在想想,真是给他惯得!

    随着年龄的增长,吴世勋的胃口也变得越来越大,最后把自己也搭了进去【误】。

    宿舍的冰箱里有大半都是他的零食,这还不够,每次张艺兴回中国,浪味仙和王老吉都是必须给小孩带的。

    张艺兴觉得在吃这件事上,上天待他真的是非常的不公平。

    此时,吴世勋和张艺兴正坐在沙发上看八点档的肥皂剧。

    吴世勋嘴里叼根棒棒糖,左边一袋乐事右边一袋浪味仙,手里捧着一杯巧克力奶茶,桌子上还放着一罐王老吉。

    而张艺兴,只有一杯白开水。

    看着吴世勋吃的这么欢实张艺兴就愈发地郁闷:他也爱吃零食啊!凭啥吴世勋就干吃不胖,他就得时刻进行身材管理,多吃一口教练分分钟过来锁他的喉?!

    “天生的喽~”

    吴世勋带着一脸猥琐欠揍的笑容慢悠悠的吐出这四个字还顺带冲张艺兴挑了个眉。

    张艺兴咬牙切齿的深呼吸告诉自己要冷静,这是你自己找的对象,自己找的,自己找的…………

    “阿西吧吴世勋你是不是再也不想吃浪味仙和王老吉了!!!”
    “咦兴我错了~”
    “你吃这么多也不怕把你的八块腹肌吃成一块!”
    “都说了我是干吃不胖体质嘛”

吴·火上浇油小能手·世勋。

张艺兴听到这句话更加气结,拿起沙发靠垫就打。

    “哎呦,咦兴我错了我不吃了嘤嘤嘤你不要生气了……”

    嗯。停手了。

    张艺兴双手抱在胸前怒视前方,余光偷瞄到自家小孩撅着小嘴一副快哭了的表情偷偷地看一眼零食看一眼自己,看一眼零食看一眼自己……张艺兴被他的小动作给逗乐了,但没有过多的面部表情只是在心里偷乐了一下。

    想想自己无缘无故的乱发脾气还真是无理取闹,不就是吃点零食嘛,自己吃不了怎么就不让别人吃了呢,好像是有点过分了,好后悔……

    看着自家恋人傲娇炸毛的模样吴世勋对此表示哎呦喂我们家咦兴真可爱好想搂在怀里咬一口零食什么的哪有咦兴重要,咦兴不想我吃那就不吃了,当务之急是撒娇打滚卖萌把咦兴哄回来!

    “世勋啊,对不起,刚刚我不该冲你乱发脾气的。”结果还是冷静下来的张艺兴选择先向世勋道歉,语气中还带着点撒娇的成分。

    吴世勋看着自家恋人羞红的脸,手抓着自己的衣角,低着头眼睛盯着沙发不敢看自己,扬起了嘴角,笑的见牙不见眼。

    吴世勋左手伸到艺兴脑后揉了揉顺势往自己怀里一带,吻了下额头。

    “是我光顾着吃了没顾及到你的感受,我也要向你道歉。从明天开始我陪你一起戒零食。”
    “真的?”

    看着自家恋人仰着脑袋瞪着大眼睛嘟着嘴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吴世勋低头又亲了一下小嘴。抬起头,微笑着看着张艺兴的眼睛,说:“真的。”张艺兴难得主动地在吴世勋的嘴上啃了一下然后就冲着吴世勋傻笑。





——————————————————————————————
“那个,咦兴啊,那我今天晚上可不可以继续吃零食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小学生文笔,不要嫌弃
#如有雷同,那算我输
#不要期待会有后续

评论

热度(9)